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突然宣布新规 异地注销号码明年起执行

    进入互联网时代里,我们需要的就是流量,看视频需要流量,叫车、定外卖需要流量等等,但是如今三大运营商的流量费用实在太高了,用户们纷纷议论伤不起!这让不少用户买上两张手机卡轮流使用。如今,4G套餐资费都大量降低,不少两张卡以上用户都想注销一张,但是销号号码必须回到归属地,实在太麻烦了!近日,工信部突然宣布新规,异地注销号码明年起执行。

    异地注销号码新规
    异地注销号码新规

    近日,工信部再次出台新政策,用户可以异地注销号码,还要求三大运营商必须在2019年1月1日执行,也就是说,现在留给三大运营商的时间仅剩下20天了。对于工信部的新规,不少网友点赞,表示这样就不用为注销号码发愁,可以随时随地注销不用的号码,十分方便。

    但是,新规将会让三大运营商不爽,因为限制注销号码,用户可能就不会注销。异地销号实施,大量的不用号码、死号就会被注销,每注销一个号码,就以为三大运营商减少一个用户、少了一份营收和利润。

    不管怎样,时代不断改变,我们生活很多东西都会随着变化而变化的。如今工信部尤为广大手机用户争取福利了,困惑已久的异地注销号码明年起执行,大家再也不用为注销号码千里迢迢赶回老家了,赶快把这个消息告诉你身边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