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推出睡眠盒子 旅客可通过扫码进入舱内休息

    在机场等待的时候是最讨厌的,因为机场是很大的,而且在冬天等候的时候会更加冷,你说在机场可以睡觉慢慢等候该多好呢?据悉,现在乌鲁木齐机场推出睡眠盒子了,提供给旅客临时的休息服务。

    机场睡眠盒子要收费吗
    机场睡眠盒子要收费吗

    不得不说,现在所有机场的设备都已经更新了,也会为旅客带来无比的福利。你看,现在乌鲁木齐机场推出睡眠盒子,深受旅客青睐,可以在等待飞机的时候睡觉,而且只需要扫码就可以进入舱内休息了。

    据乌鲁木齐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机场共引入50台“睡眠盒子”迷你睡眠舱。每间睡眠舱长2米,宽1.1米,高1.5米,舱内设置有180度全平躺定制沙发,呼吸灯光助眠系统、环境模拟音响、USB充电口和办公桌板等功能。为防止旅客因睡过头而导致错过航班,睡眠舱内还设置了便捷闹钟通过声光的方式唤醒旅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睡眠盒子”为长时间候机的旅客尤其是老人、孕妇、小孩提供一个放松愉悦的私密休息空间,旅客可通过扫码进入舱内休息,通过手机终端智能管理、支付达到享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