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会不会影响征信?

    目前最强大的借款渠道就是蚂蚁借呗了,其实在之前,很多人都不会在蚂蚁借呗上面借钱的,因为害怕存在着其它的猫腻,但是随着现在借呗越来越强大了,获得了很多用户的称赞。但是你知道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蚂蚁借呗怎么样
    蚂蚁借呗怎么样

    1、提前还款增加芝麻信用分:在芝麻信用的守约记录里,你的每一次守约都会被记录下来,提前还款也会被记录在守约记录了,系统会觉得你是个授信的人,从而增加你的芝麻信用分。

    2、提前还款增加借呗额度:为什么说,有的人提前还款反而可以增加额度。对于每次都守约没有逾期的用户,如果説每次都将当前的借款额度全部借走,提前还款也是一次全部还清,那么系统会觉得你在这段时间内现金需求比较大,从而给与一定的提额机会。

    3、有利于维护个人征信:这里有一个重要的概念要告诉大家,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是属于正常还款的范畴,因此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只有逾期还款才会影响征信,并且被收取1.5倍的罚息。

    蚂蚁借呗好处多多,可以在我们没钱的时候帮助我们,其实利息就是高了一点,但是好在不需要抵押物也可以申请贷款,而且贷款可以分期等等。至于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这个当然是没有的,也不会影响到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