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之光开到大陆 推荐菜被攻陷网友纷纷称不会买

    其实大家都知道近期DG事件了,遭到了全国市民的抵制,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去退预存金了,所以任何人与中国做对抗都是一件自寻短路的事情。现在台湾之光开到大陆了,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台湾之光会不会成为了下一个DG呢?

    吴宝春面包店开张
    吴宝春面包店开张

    台湾之光是吴宝春的面包店,一直以来在台湾深受市民青睐的,但是曾经因为说错了一句话导致现在失去了中国市场,而且在之前称不会稀罕中国13亿市场,但是现在开张试营业了,但是推荐菜被攻陷了,或许这是自找的。

    今天,有网友微博晒图显示,吴宝春面包店“吴宝春麦坊”大陆首店开张。店内生意相当红火,消费者排起长龙。这让有些网友开始担心:大家是不是又要像忘记APA酒店一样,轻易忘记吴宝春曾经的名言了呢?

    不过,网友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某点评软件上,吴宝春上海新开面包店的评论区,已火速被前来怒打一星的网友占领。差评、一星已经不能完全表达网友们的不满与嘲讽了。

    网友们修改了顾客可以填写的推荐菜单,排名前三的面包成为了“台独面包”、“大陆人傻钱多包”、“饿s不来大陆包”,配图则用上了我国地图以及表情包,可谓嘲讽满满,还有数百位网友点了推荐。推荐菜单是还有未来得及修改的几个店内原产品,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推荐,排位十分靠后。随后,吴宝春麦坊在该点评软件上已被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