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孟非火锅店闭店 一盘毛肚198元你吃得起吗

    如今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店铺,其实明星开店在很多时候起到的都是粉丝效应。近日,娱乐圈比较有名的黄磊孟非火锅店闭店收场,大家都在好奇黄磊和孟非合开的“黄粱一孟”火锅店为什么会倒闭?一起看看。

    黄粱一孟火锅店
    黄粱一孟火锅店

    说到孟非和黄磊,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两个是比较出名的明星,想不到这两个明星居然联手开起了火锅店。现在正是吃火锅的季节,想必每家火锅店的生意都会非常火爆,但是黄磊孟非火锅店闭店了,有消费者称“黄粱一孟”火锅店人均300元消费,一盘毛肚198元你吃得起吗?难道是因为东西太贵而倒闭的吗?

    黄磊、孟非合开的“黄粱一孟”火锅店,在2017年开业初期,因为价格问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人均300元以上消费水平,一盘毛肚就要198元,食客们纷纷吐槽吃不起。孟非曾对此回应:“那个东西你必须使用了它,付过钱你才有资格说它贵不贵、好不好。”

    “黄粱一孟”还是以闭店收场。官方说法是,因租赁合同两年到期,于2018年12月3日起闭店。12月6日,有记者来到位于德基广场一期6楼的“黄粱一孟”火锅店,发现店铺已经被挡板全部围挡起来,门口通知上公布了会员卡退卡退金额的详细流程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