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北上广均跌出前50名

    今年有多少人成功购买了房子?又有多少人仍在观望?近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诸多变化,日前全球房价指数发布了,从这份指数报告中可以看到,中国的三大一线城市,北上广均跌出前50名,这一排名状况要说意外,也不意外。

    全球房价指数排名出炉
    全球房价指数排名出炉

    房价始终是购房者和房企中介最为关注的,一方期盼着楼市行情大涨,一方则期盼着房价快下降,可当房价下降之后,购房者的观望态度却越发浓厚了,今年一线城市房价频频发出降温信号,买房者购房情绪不高。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于12月6日,这是由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在这份房价指数报告中,北上广均跌出前50名,但中国西安却破天荒地成为了唯一的一个,得以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指数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它的涨幅为11.8%。

    西安房价涨幅排名世界前十
    西安房价涨幅排名世界前十

    除此以外,中国香港、江苏徐州、重庆以及洛阳的房价涨幅在全球房价指数排名中位于前20名的位置,而房价高居全球第一的,是加拿大的温哥华,涨幅达15.4%,其次是德国柏林和美国西雅图,它们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涨幅分别是14.9%和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