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数十万单车失联 LG电池失灵致数十万辆单车失踪

    你喜欢坐哈啰共享单车吗?想必有许多市民都坐过哈啰共享单车。据了解,哈啰单车的电芯是是自LG品牌的,但是,现在LG电池失灵了,导致哈啰数十万单车失联。执行总裁李开逐称,要花很大的代价找回这些电池失灵的单车。

    数十万辆哈啰单车消失
    数十万辆哈啰单车消失

    哈啰共享单车上线,一直受到大家欢迎,不像其他共享单车一样,没久就关闭了。而哈啰的电芯的厂商是LG,现在哈啰数十万单车失联了,因为LG电池失灵导致的。此次,给哈啰带来巨大损失,执行总裁李开逐在朋友圈怒斥LG化学电芯质量差。

    10月25日晚,哈罗单车执行总裁李开逐在朋友圈引用了搜狐科技的一篇报道并评论称,“用过不少品牌电芯,LG质量是最差的,别说对比其同胞三星,就是比国内品牌的电池也大大不如,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来找回大量受影响的单车,更换故障电池。”

    啰单车资深技术专家孟建波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经过排查分析,单车失联的原因为单车智能锁当中的电芯出现故障,而随机拆开的2000辆“失联”的哈啰单车,使用的均为LG化学生产的INR18650M26型号电芯(以下简称“LGM26型号电芯”)。

    近日,《中国经营报》记者从哈啰单车方面获悉,11月26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哈啰单车起诉乐金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金化学”)产品责任纠纷一案,乐金化学为LG化学位于南京的电池生产公司,负责生产制造LG化学电芯。另外,负责为哈啰单车组装LG化学电芯的8家代工厂也被列为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