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高速是不是免费 元旦节适合去哪玩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你做好准备了吗?其实,现在人人都会期待着元旦节的,毕竟元旦节也是新年的第一天,据悉今年元旦节将会放假三天的时间,你是不是很想快点到元旦节呢?但是对于老司机来说,的确有一个问题想要知道的,那2019元旦高速是不是免费呢?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大家都知道高速免费行驶那么车主就会省下不少过卡费了,累积起来也是一笔不少的钱了。但是元旦节还有20多天就要到了,你做好迎接的准备了吗?根据可靠消息得知,今年元旦节高速并不会免费的,因为没有在免费的范围之内。

    旅游好地方推荐
    旅游好地方推荐

    车主们需要注意啦,因为元旦节并不水国家重要的节假日,所以不会免费通行的,记得不要冲卡过关,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但是,元旦节人人都想要外出旅游的,你又知道今年适合去哪玩吗?我们来看看!

    海南、云南、青海、宁夏、九寨沟、黄山、成都、长白山、贵州镇远、青海湖、张家界、台州、东川红土地、仙霞古道、山西老牛湾、西昌、贵州梵净山、苏州锦溪古镇、甘孜丹巴、新疆喀纳斯湖、贵州开阳、西藏林芝、河池巴马。

    以上的这些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这些地方以及景点都是我国有名的,深受游客青睐。元旦外出旅游,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最好的城市以及景点,不过元旦节外出旅游一定要小心,也要多带一两件衣服,避免外出其它地方天气更加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