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用美女勾搭男性 低价酒勾兑卖上千涉案数十万元

    其实如今是一个网络社交的时代,人人都只会在网上认识朋友,然后出来喝酒吃饭等等的,但是以后网上交网友需要小心了。你看,现在有餐厅用美女勾搭男性,从网上认识男子叫出来喝酒,与餐厅一起欺骗男子,低价酒勾兑卖上千出售给男子。

    诈骗团伙被警方刑拘
    诈骗团伙被警方刑拘

    餐厅用美女勾搭男性来消息,其实像这种新闻已经不新鲜了,因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爆出来了,但是为何还会有这么多人上当呢?或许与这些男子心理有关系,现在餐厅欺骗男子,已经涉案数十万元了,令人惊呆!

    据天津警方通报,2018年9月份以来,天津静海区发生多起“酒托”诈骗案件,影响恶劣。天津公安静海分局迅速组织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四大队及网安支队、东城派出所等单位成立专案组,专案专攻、连续工作,快速查明了案件事实。

    经查,赵某某、张某某二人结伙经营一家用于“酒托”诈骗的“西餐厅”,由谷某某、周某冒充服务员,并由王某某、张某利用聊天软件冒充女性在网上假借交友、处对象等名义搭识男性网友,对方“上钩”后再交由华某(女)、李某(女一)、李某(女二)三人提出见面要求,将对方约至该“西餐厅”内消费,餐中以每瓶10余元的低档红酒勾兑饮料冒充高档红酒,标价成百上千。

    警方初步核查发现,该团伙成员分别为吉林省、河南省籍,长期流窜于多地,先暂住藏匿,后寻址开设“西餐厅”实施“酒托”诈骗。短短几个月内,该团伙使用此手段已连续作案数十起,非法所得数十万元,而且还有大量被害人碍于面子没有报警。

    12月1日,天津公安派出40余名警力,一举将团伙内全部9名成员抓获归案,当场查获低档红酒等作案工具。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天津警方介绍,“酒托”诈骗作为一种新型的消费诈骗行为,参与人员多、涉及面广、社会危害性大,严重扰乱了市场经营秩序,侵犯了公民的财产安全。一些男性深陷网络,好奇猎艳,面对诱惑警惕性降低,辨别意识和法律意识淡薄,往往认为这是简单的骗吃骗喝或者碍于面子很少有人选择报警,这种骗术正是利用了被骗者羞于启齿的不良动机而屡屡成功。

    本案中,诈骗团伙正是借交友为由头,将受害人骗至店内消费,然后用低价酒冒充高价酒出售,从而获利。警方提醒,如果有陌生异性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平白无故主动添加好友,此时应留个心眼,警惕来者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