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巴开通手机上网 共4种套餐最少每月7美元

    如今,我们生活中每个角落基本上已经有网络覆盖,所以只要连接上WiFi或者数据都可以上网了。但是对于一些比较落后的山区,使用网络还是比较低的。近日网上称,古巴开通手机上网,总共4种套餐最少每月7美元。

    古巴开通3G网络
    古巴开通3G网络

    众所周知,古巴是世界上互联网使用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近日,古巴政府正式宣布,古巴开通手机上网,从此以后,古巴的老百姓可以使用手机上网了。古巴民众将可首次使用移动数据上网,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仍有530万用户申请,由此可见古巴的人们是多期待使用手机上网的。

    据中新网消息,6日,古巴电信公司Etecsa正式面向民众全面开通手机上网服务。凡是电话号码是53或者52开头的手机用户均可申请手机上网服务。

    根据此前电信公司披露的信息显示,目前古巴共有4种数据套餐。价格从7美元600MB到30美元4GB不等。这对于月均工资30美元的古巴来说,资费可以说是相当昂贵了。

    虽然,费用颇高,但申请的人却不少。截至目前,古巴已有530万用户申请上网服务,占古巴总人口的一半左右。

    虽然古巴的互联网使用率一直很低,但近几年来,古巴一直在加强网络建设。不说那开设670家可以上网的咖啡厅,还在公园和广场设置了1200个热点。古巴通讯部长佩尔多莫表示:未来,古巴还将继续扩大移动覆盖区,并积极投入4G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