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茅药酒现状如何? 被列入优秀民企引热议

    大家还记得鸿茅药酒毒酒事件吗?由于谭秦东医生称鸿茅药酒是毒酒,喝多了会伤害生命,因此鸿茅药酒报警处理,而警方则跨省抓捕医生,引起全国热议。那么,鸿茅药酒现状如何呢?据说被列入优秀民企,这又是基于什么原因而被列为优秀民企呢?

    鸿茅药酒有什么功效
    鸿茅药酒有什么功效

    鸿茅药酒事件,也可以成为谭秦东事件。医生谭秦东的言论确实劲爆,竟然敢针对鸿茅药酒,而且言论对鸿茅药酒的形象是非常不利的。结果会怎样,相信大家很容易猜测得到,就是谭秦东言论失当,要为此事负责。当然,最终还是将谭秦东释放了。

    鸿茅药酒最新价格
    鸿茅药酒最新价格

    只不过,虽然谭秦东说的话失实,但是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鸿茅药酒不是毒酒,不会喝死人。只不过,鸿茅药酒的广告确实有夸大之嫌,功效没有说的那个强。而且,鸿茅药酒企业追究谭秦东医生的责任,令其被囚禁多天,引发了不少争议。

    此事之后,鸿茅药酒现状如何呢?现在鸿茅药酒发展情况很好,可以说已经过了舆论这一关,甚至是起死回生了。有消息称,鸿茅药酒拟入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民营企业表彰名单。不过,现在还在征求广泛民众意见的阶段,还未正式公布。

    鸿茅药酒对于养身还是有一点功效的,但功效并不算很大。当然,这家企业在为当地税收的贡献还是很大的。大家觉得,鸿茅药酒被列入优秀民企,是否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