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茅药酒再声明 回应豹骨的购买及使用均符合国家规定

    自从鸿茅药酒遭某医生抹黑之后,鸿茅药酒再度陷入被质疑的疑云,有部分自媒体报道称,质疑鸿茅药酒中的豹骨来源不明,不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为此,鸿茅药酒再声明,回应豹骨的购买及使用均符合国家规定。

    鸿茅药酒回应豹骨来源合法
    鸿茅药酒回应豹骨来源合法

    由于近期以来,有关于鸿茅药酒的虚假、不实报道对经销商以及零售商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更重要的是,给全国的消费者都带来了很多困扰和不便,为此,鸿茅药酒再声明并对有关豹骨的来源质疑进行了回应。

    日前鸿茅药酒再声明,回应豹骨的购买及使用均符合国家规定,在官方微博中发表的一封信中写道,2018年3月至4月,内蒙古食药监局对该公司进行了3次飞行检查,车间、质量控制、人员管理、数据完整性、供应商审计及成品销售情况等都在检查的范围中。

    鸿茅药酒表示,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生产,产品符合质量标准。至于对豹骨来源的质疑,鸿茅药酒再声明,2018年内蒙古食药监局对该公司的豹骨、人工麝香各项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被证实豹骨的购买及使用均符合国家规定,此外还有人工麝香的购买、使用、库存数量均符合国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