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表 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9年在不断向我们靠近,虽然不太想接受时间过得太快的事实,但有的时候,其实也期盼着时间能过得快点,比如春运回家过年这件事。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表目前是怎么安排的你知道吗?明年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春运起止时间什么时候
    春运起止时间什么时候

    说起春运,大家脑海中一定会脑补出人山人海的画面,没错,这个词只会让人联想到密密麻麻的人和极其难抢购的车票,所以每年春运期间,全国各地的运输压力都不小,无论是作为出发站还是终点站,人流都是与其他时间不可比拟的。

    所以,在2019年到来之前,人们开始想要赶紧掌握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表了,明确了春运的起止时间,基本上也能了解到2019年的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了。根据报道了解得知,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表如下: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截至2019年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

    明年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明年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

    因为春运一般都是40天的时间,所以这个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表基本上是无误的,那么2019年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呢?据悉,春运首日(2019年1月21日)火车票的开售时间,是2018年12月23日,2019年1月6日,可以购买2019年除夕(2月4日)的火车票,2019年春节当天(2月5日)的火车票在2019年1月7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