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节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免费时间一览

    我们都知道元旦是每年公历的一月一号,这一天也被定义为新的一年,元旦节国家规定放假的,所以许多人是许多期待元旦的到来。但是对于想自驾游外出旅游的朋友问,2019元旦节高速免费吗?

    元旦节高速不免费
    元旦节高速不免费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好多人吐槽钱还没赚到就快过年了,但是现在,2019元旦节放假安排已经出来了,元旦节放假会有三天的时间,因此许多人都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问题来了,好多人问2019元旦节高速免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元旦高速免费时间一览。

    其实每年元旦节高速不免费的。根据国务院及交通部等机关的相关决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高速是免费通行的,其他节日和往常一样实行收费制。所以需要元旦出游回老家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