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另类蛋糕走红 “千里江山卷”每天供不应求受追捧

    现在这个时代,要说不缺创意但也缺,说不够独特但有些产品还真就足够独特,回望曾走红于网络上的各种网红商品,它们身上都有非常明显的特质,这想必也就是它们能够走红的原因了,近日故宫另类蛋糕走红,“千里江山卷”每天供不应求受追捧。

    根据报道得知,日前故宫角楼咖啡悄然开张,但开业的短短几天内却迎来了爆满的顾客人潮,一时之间还成了消费者们的打卡地点,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和青睐,俨然变成了网红“打卡”地,更重要的是,故宫另类蛋糕走红网络,再度吸引了许多来自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大家纷纷慕名而来。

    故宫角楼咖啡开业
    故宫角楼咖啡开业

    这款故宫另类蛋糕名叫“千里江山卷”,之所以被称为“另类”蛋糕,还真就是因为这个名字的缘故。虽说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独特另类的名字而走红,不过到店的顾客却依旧非常青睐这款蛋糕,“千里江山卷”每天供不应求受追捧,很多客人都要排队十多分钟才能点餐购买。

    由于故宫另类蛋糕走红,记者也前往探访,记者刚到店门口的时候,看到的竟是上百人的场面,记者目测,大约有超过150人在光顾这家故宫角楼咖啡店。店长告诉记者,最受欢迎的就是“千里江山卷”蛋糕,这款蛋糕是每天的11点钟才上架,但往往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故宫另类蛋糕受追捧
    故宫另类蛋糕受追捧

    故宫角楼咖啡店固然是以卖咖啡为主,不过有顾客提出疑问,为什么不是卖茶,而是咖啡呢?对此,店长表示,从近期以来的观察,故宫的客流人群主要还是年轻游客占比高一些,但咖啡店虽然主售咖啡,不过也有茶品供应。“千里江山卷”每天供不应求受追捧,身处北京的你,是否前去光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