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什么时候发布 赵明在微博上称还在憋大招

    今年上半年,最流行的就是采用刘海屏设计,几乎每一款新手机都是具备刘海屏。然而进入下半年为了追求更高的屏占比,刘海屏热潮逐渐被取代了。现在屏幕上挖孔极点屏设计要来了,据说荣耀V20就是采取这个设计概念,那么荣耀V20什么时候发布呢?

    荣耀V20挖孔双摄
    荣耀V20挖孔双摄

    在2018年,荣耀手机可谓是手机圈上的最大赢家,尤其手机下半年推出的几款新机,每一款都具备着大家所期待的亮点。其实早就有消息称,荣耀将要推出一款荣耀V系列下一代新品,但是这款荣耀V20却迟迟不亮相,究竟荣耀V20什么时候发布呢?赵明在微博上称还在憋大招。

    有网友在微博上向荣耀总裁赵明询问荣耀V20的消息,而赵明则直接用“肯定憋大招呗”这六个字回应。看来作为荣耀的旗舰产品,全新的荣耀V20或许有很多前作未见的黑科技出现,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新机呢?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V20大概率会搭载旗舰级的麒麟980处理器,同时我们也很有可能看到正面的屏下摄像头设计。前不久华为公布了最新的华为nova4,这部手机就采用了极点全面屏,那么荣耀V20搭载此类设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目前荣耀V20的发布日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现在官方已经在不断预热,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到这部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