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这三种方式订票

    还有25天的时间左右,一年一次的元旦节马上就要到来了,相信很多人都在等待着元旦节的到来,毕竟在元旦节当天放假三天的时间。据悉,2019元旦火车票开售了,你知不知道呢?

    元旦火车票怎么抢
    元旦火车票怎么抢

    元旦节在公里1月1日,也就是新年的第一天就是了,所以在这一天很多人都会选择回家或者外出旅游的,不知道元旦放假你选择何去何从呢?2019元旦火车票开售,你可以通过这三种方式购票的,我们来看看!

    2019年元旦放假时间是2018年12月30日、31日、2019年1月1日共3天。虽然距元旦假期还有一段时间,按照铁路部门火车票网络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的预售期,火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的规定,元旦假期的火车票将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电话订票开售。

    根据以往经验,元旦小长假的车票,越临近假期预计越难抢票,所以有出行意向的旅客,不妨提前及时订票。省内火车票较为难抢。另外,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会自动取消。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除首次放票外,铁路部门有时也会在开售车票后的其他时段,在不同的车站分批放票。8点至18点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会有新票起售。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