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师点燃顾客头发 独特理发技巧竟受顾客青睐

    过去都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可是在现代,各种奇形异状的发型层出不穷,显然,在这潮流时尚的发型背后,是发型设计师的独特技艺,近日一名理发师点燃顾客头发引起民众关注,经了解发现,这种独特理发技巧竟受顾客青睐。

    理发师用火烧顾客头发
    理发师用火烧顾客头发

    据12月4日报道,一段视频在网上被疯狂热传,视频内容显示,发型店内的理发师点燃顾客头发为其“烧发”,网友们纷纷惊呼,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烫发”啊!据视频介绍,该理发师名叫达格勒斯,是美国某理发店的发型师。

    视频中,他用打火机点燃了顾客的头发,当发的尾部被熊熊烈火烧起,不一会儿,再用梳子一梳下去,那头发上的火就会自然灭掉,这简直是令人大为震惊!达格勒斯表示,用火烧能将头发封上并聚拢分叉,还能给顾客带来一头柔顺的头发,他最终成功地把顾客的头发修剪得非常漂亮。

    据达格勒斯讲述,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是他在菲律宾生活期间所看到的,还希望这种理发方法能够得到美国的接纳。美国理发师点燃顾客头发,没想到这样的独特理发技巧竟受顾客青睐,真可谓是越潮流罕见,越是深受欢迎,不过这样的理发技巧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