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错失5G先机? 首款5G iPhone推迟

    随着5G网络的即将到来,人们对5G的期望值越来越高,对5G手机的期盼那就更不用多说了,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想要抢占先机,争先恐后地推出首款5G手机,但据说苹果将错失5G先机?首款5G iPhone推迟发布计划,这是真的吗?

    苹果5G手机发布时间推迟
    苹果5G手机发布时间推迟

    2018年的三款新iPhone,对于苹果来说,其销售成绩未能达到苹果最初的预期,对于消费者而言,新iPhone没有太大的惊喜,在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手机的冲击下,苹果手机产品其实没有太大的优势,但5G iPhone就像是新形态环境下的新生产物,果粉们都相当期待。

    近日,根据彭博社报道得知,苹果公司目前已经被证实将要推迟5G网络iPhone手机的发布,其发布时间从2019年变成了2020年。该消息一经放出,立刻引起广大消费者及果粉用户的热议,所以苹果将错失5G先机的说法也不无依据,但苹果的首款5Gi Phone推迟发布,其原因又是什么呢?

    苹果5G错失发布先机
    苹果5G错失发布先机

    据报道称,苹果首款5G iPhone推迟的主要原因,是苹果不想与高通达成和解,加上合作伙伴英特尔在5G基带上仍不够给力,因此也基本算是被迫推迟。但有网友认为,5G在国内甚至国外仍没有大规模普及,可以说是仍在测试和安装阶段,2020年发布的话,或许是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