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正式上线 这5个省市的市民率先体验

    进入4G网络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的流量不够使用,在购买流量套餐的费用增加了不少。所以都想换一张流量多资费少的手机卡,但是又在担心面临换手机卡的纠结问题,毕竟现在的手机捆绑了不少生活中的东西,换掉了话就很麻烦。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携号转网正式上线了,以后你的手机号可以在三大运营商中随意转换。

    不换号转运营商
    不换号转运营商

    众所周知,我们都知道中国拥有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然而三者的流量套餐资费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张流量多资费低的手机卡是大家最需求的。现在不换号转运营商的消息来了,12月1日携号转网正式上线,这5个省市的市民率先体验!

    近日,工信部开启了“携号转网”政策,目前携号转网正式上线,这让很多用户感到非常兴奋,目前首批试点在天津、湖北、云南、江西、海南,这5省市首先实行。并对这项政策做了一些优化,用户在转号之前需要对自己的套餐合约、优惠活动是否到期进行查询,如果到期了即可申请携号转网,如果没有到期,说明目前还没有资格。

    其实,这项政策工信部早在2010年11月已经开始线下网点测试了,当时第一批在天津、海南,由于当时携号转网的步骤非常麻烦,很多用户因为怕麻烦最终选择放弃。目前该项政策已经达到完善了,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全国实行了,到时候大家想换哪个运营商就换那个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