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一旦逾期会造成这几方面的影响

    蚂蚁借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在使用,毕竟开通借呗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深受许多用户的青睐。但是有时候在借呗借钱了,一定要记的还上。那么,如果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

    借呗逾期多少会被起诉
    借呗逾期多少会被起诉

    如今基本上每个人都开通了借呗,大家应该知道借呗给许多人解决资金上的困难,虽然现在借呗是随借随还的,但是千万不要出去逾期。现在,有人问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一旦逾期会造成这几方面的影响。

    1、芝麻信用分:借呗逾期还款是会降低芝麻信用分的,比如说芝麻信用分本来是660,等第二天看就有可能变成600了。

    2、其他业务:借呗逾期一天也是会出现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的,这会让一些用户在办理其他任务时受阻。

    3、使用借呗: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支付宝将关闭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短时间逾期,会有一定的利息,如果超过一个月就会上征信,超过三个月,可能就会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