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语音被克隆 赶紧看完告诉家人朋友吧!

    如今使用微信,不仅仅只事聊聊天交交朋友那么简单,还可以贷款、转账和理财等等服务功能。大家要注意了,要是在微信上牵扯到金钱方面的问题,必须要谨慎,你看,现在微信语音被克隆,经常发“语音”聊天的朋友们,赶紧看完告诉家人朋友吧!

    克隆语音借钱诈骗行为
    克隆语音借钱诈骗行为

    近日关于微信语音被克隆的事件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董女士日前报案称,自己在微信上被骗了200元。事情简单来说就是父亲让女儿帮忙转200元用于超市购物,虽然董女士长了个心眼让“父亲”发来语音,但口音完全没问题。

    据分析,骗子盗取微信号之后,通过“克隆微信”软件用克隆的微信号实施诈骗,这个克隆微信能转发你以前发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的语音,还能随意删减微信好友等等。

    据网络诈骗中心民警表示,骗子利用软件植入木马程序,先盗取微信号,成功盗取微信号之后利用微信的克隆软件克隆一个微信,这个被克隆出来的微信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看到之前的聊天记录进行常用语的一些语气的模仿,还能转发语音消息,不管是群聊中的还是好友发来的语音都可以实现“一键转发”,不仅如此,朋友圈同样能被克隆,而且克隆一个朋友圈只需短短几秒就可以实现。而且不光是好友的朋友圈,就算是陌生人的朋友圈不需要添加好友,照样给你克隆一个。

    现在的社会进步了,但是就连诈骗手段也随之升级了,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声音都是不一样的,哪怕实在微信上聊天,也是能区分清楚的。但是大家在使用微信转账的时候必须要警惕,因为现在微信诈骗再升级,我们经常使用的微信语音被克隆。居然就连人的说话语气也能模仿得这么逼真,这个技术却实是很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