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蜂蜜多少钱一斤 2018年真正土蜂蜜价格

    蜂蜜相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用,随着大多数人对于养生越来越重视,原生态有价值有营养的东西就更受欢迎了,例如土蜂蜜,这可是很多消费者都想买的,但是因为假货太多,大部分人买的都不是正宗的蜂蜜,那么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

    土蜂蜜价格怎么样
    土蜂蜜价格怎么样

    纯天然土蜂蜜是在深山里面放养的中华蜂蜂蜜,山区放养无污染。传统养法的土蜂一年取一次。土蜂蜜是中蜂采集多种花蜜酿制而成的,因营养成分相对一般蜂蜜更为全面而备受青睐,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2018年真正土蜂蜜价格吧!

    土蜂蜜价格如何

    一般土蜂蜜的价格大约在100至300元左右一斤,而普通意蜂蜜大约在40至60元一斤,土蜂蜜贵的原因其一是土蜂采集的花蜜几乎涵盖了当地的所有蜜源植物,因此相对于意蜂酿的单花蜜而言营养更全面,其二是土蜂蜜的产量非常低且多为成熟蜜(封盖蜜),物以稀为贵也就不足为奇了。土蜂蜜每年在都是涨价,因为土蜂蜜确实产量很少,人工成本太高。

    土蜂蜜价格贵吗
    土蜂蜜价格贵吗

    土蜂蜜按照目前行情来讲,一斤纯正土蜂蜜价格应该是在150元一斤左右,算是合理的。2018年真正土蜂蜜价格一般在60元至100元一斤,当然因为地域经济发展情况差别大,全国各地土蜂蜜价格差别也比较大,有些地区比如广东南方沿海地区,土蜂蜜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甚至150元一斤左右。不过好的土蜂蜜产量低往往都还要到附近认识的养蜂人提前预定,真正的土蜂蜜很多地方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