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日化用品一套不到10块钱

    外出旅游或者出差住酒店当然就是很经常的事情,而且在不同的地区或者是星级不同的酒店,其住宿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前些日子就有人曝光了酒店卫生存隐患的问题,近日这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你用的牙刷有可能是别人用过的,这样的话你还敢用吗?

    酒店日化用品
    酒店日化用品

    随着人们出行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假期的时候出门旅游,所以节假日酒店的预订也是非常热门的,的前段时间曝光的有星级的酒店是因为打扫的员工使用同一条毛巾擦所有,这卫生问题让人惊叹,而这一次这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并且其日化用品一套不到10块钱,你会想到这千元的房费,然后使用的日化用品却是廉价勾兑的吗?

    牙刷不消毒日化品廉价

    据了解五星级的酒店一般都有高标准、高服务的,但是五星级酒店的背后真的是如同收费和服务上这么高级吗?有视频曝光这疑似供应商人员称“牙刷没有消毒这个工序,整个行业都没有要求”,“(日化用品)一瓶不到一块钱,一套不到10块钱”。谁会想到,与动辄千元以上的房费相比,国内众多五星级酒店所用的牙膏、牙刷、沐浴露、洗发水等整套批发成本才10元左右。

    酒店卫生问题
    酒店卫生问题

    随着各行各业的兴起,各种问题也不断涌现,这样的问题让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些都感到十分的恐惧。在曝光的视频中,有人把走私仿冒名牌当做核心竞争力,谈论起来还洋洋得意。甚至还告诉顾客,酒店用品用别人的商标很正常,因为这不是日用品,是客房这条线的,属于日化线。

    从这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的事件中,暴露出了不少酒店行业问题,不得不提醒大家出门要住酒店的话还是要自己准备一套比较卫生安全一些,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旅行套装,不要嫌弃麻烦,还是带上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