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取消 各银行收费标准如何?

    现如今银行卡的使用已经和很普遍了,在生活中我们也经常会使用银行卡消费,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家也会将银行卡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有些人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会开通短信提醒业务,但是如果不需要的话,这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取消呢?

    银行卡短信通知
    银行卡短信通知

    首先要了解这银行卡的短信业务的开通是要收费的,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另外还有这银行卡如果是开通了短信提醒,每消费一笔钱就会收到短信通知,并且相对来说是可以保障资金的安全的,因为资金的变动都能够及时知道。但是如果不想产生这笔扣费的话,取消是可以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取消!

    银行卡短信取消

    一般需要取消这银行卡短信通知是有很多方式可以选择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着银行卡到银行的柜台,告诉工作人员你需要取消这项业务就可以了;还有的就是可以通过网银取消,通过网上银行登录相关的信息就可以取消这项功能了;电话取消也是便利的,只要拨打银行卡背面的电话,按键进入服务然后就可以取消这银行卡短信通知了。还有其他的第三方短信取消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银行卡收费标准
    银行卡收费标准

    至于这银行卡短信通知各个银行的收费标准问题,一般都是2到3元一个月的,例如工商、建设、农业、中国银行的收费都是2元一个月。招商、中信、广发银行都是3元一个月,还有些银行的这项业务是不收费或者是可以选择按年或者季度收费的,大家可以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