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清理恶意账号 用户使用微信软件需要小心了

    微信用户已经以数亿去计算了,因为现在人人都会使用微信,无论男女老少都会使用了,但是使用微信这个软件需要特别小心,千万不要做违规的事情。如今微信清理恶意账号,对损害内容生态行为“零容忍”。

    微信最新规定
    微信最新规定

    微信清理恶意账号,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必定微信规定已经很多人都了解过了。微信软件并不是没有管理了,而是现在限制了很多的功能,将清掉一批内容违规的账号,我们来了解一下!

    公告表示,针对低俗内容,2018年以来,微信公众平台封禁及处理发送色情暴力类内容的帐号38761个,删除相关文章60919篇;封禁及处理发送低俗类内容的帐号115540个,删除相关文章174825篇。封禁及处理夸大误导、标题党类的帐号24822个,删除相关文章76265篇。

    针对网络谣言的传播,2018年至今,已辟谣文章10.5万篇,删除公众号谣言文章近10521篇,并处理105个严重违规的公众帐号。针对抄袭及侵权,2018年至今,已处理涉及“抄袭”的投诉接近8万单,处理了涉嫌侵权的帐号5万个,处理涉嫌侵权的文章接近3万篇。

    针对“刷量刷粉”,微信方面称,网络“刷量刷粉”目前已形成互联网黑色产业链,这类恶意行为对阅读生态的伤害极大。除了技术手段打击之外,也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植入恶意软件非法侵入控制智能手机系统实施刷量的违法犯罪行为。微信方面表示,接下来,微信将进一步加强内容及资质审核、清理违规信息,完善举报受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