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加湿器致歉 因加湿器生产问题延期发货一个月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推出适用于家庭的电器越来越多,其中一个就是家用加湿器。当然加湿器在一些办公室也照样可以使用。然而在月初的锤子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其特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购买。但如今锤子加湿器致歉,这到底是怎么原因要道歉呢?一起来看看。

    锤子加湿器延期一个月发货
    锤子加湿器延期一个月发货

    冬天已经来临了,因为天气比较干燥,所以在家里放上一个加湿器,那就可以给房间增加一点湿气,这样空气就比较湿润一点,舒服一点。据说近日锤子推出了一款加湿器,效果不错哦!但是下单的卖家们要注意了,因加湿器生产问题延期发货一个月,目前锤子加湿器致歉了!希望大家可以谅解一下。

    昨日,有部分购买锤子畅呼吸加湿器的消费者收到来自锤子科技官方的短信,锤子科技在短信中称: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于12月31日起开始发货,如果订单在延期未发货期间,锤子科技会按照全款预定的规则进行超时赔付。

    在锤子11月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采用蒸发式工作原理,相比超声波式和电加热式虽然价格比较贵,但优势也非常明显,“是最自然健康的加湿方式”、“高效省电”、“用水成本低”等,是目前业界公认最好的。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售价为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