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腰斩 为何抢购房子的景象已不复存在

    说起楼房火爆的市场,处于北京正东的燕郊是近几年来火爆得出了名的楼市,可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随着调控政策的收紧,各地楼市都不容乐观,燕郊房价腰斩且门店萧条,可为何抢购房子的景象已不复存在呢?

    燕郊楼市萧条半年之久
    燕郊楼市萧条半年之久

    燕郊是隶属于河北省三河市西市区,进入燕郊,双向六车道的102国道两边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售楼门店,此前曾被称为“售楼一条街”,可现在已经看不到那样的景象了,曾经的售楼一条街,各个售楼门店都冷清了下来,为何抢购房子的景象已不复存在?原因到底是什么?

    在燕郊卖了3年房子的许明朗,曾经还是楼市严冬下的“金牌”销售,他说,当时需要3.5万元开盘的房子,现在只卖1.8万元都没人买,至于为何抢购房子的景象已不复存在?许明朗说,今年燕郊房价腰斩了半年之久,购房者不是不想买,而是买不了,因为没有本地户口,这是燕郊现如今的楼市政策。

    燕郊房价大幅下跌
    燕郊房价大幅下跌

    据介绍,目前燕郊政策规定,非本地户口的购房者,要提供三年及以上社保或纳税证明才能买房。55岁的王梅,她在两年前曾花110万买了一套公寓,可是现在想以92-95万元的价格卖出去都还是没人买。半年前燕郊房价腰斩,在“售楼一条街”上发着传单谋生的大爷说,“现在没人买房,早都不是2012年的好时候了。”

    是的,2012年那时候,正是售楼一条街真正火起来的时候,街上非常热闹,当时像许明朗这样的金牌销售,年薪收入四五十万不成问题,就连发传单的大爷每个月都能收入七八千块钱,每20分钟就能赚100块钱,可现在抢购房子的景象已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