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如今,微信成为了最重要的社交软件,在空闲的时候都会玩微信。既然,经常玩微信,想必都知道微粒贷吧!是一款贷款产品,资金缺乏的时候都会向微粒贷借钱。然而,有些人对微粒贷的认识不够,因此,想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

    开通微粒贷的技巧有哪些
    开通微粒贷的技巧有哪些

    为什么微信里没有微粒贷?微粒贷逾期会产生后果?这些问题,大家一直未停止讨论过。微粒贷怎么开通这个问题,热度最高,许多人都不知道开通的技巧。其实,开通微粒贷的技巧很简单的,那么,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购买微信理财产品。来自腾讯产品内各资产构成和理财记录。支付宝有余额宝、微信钱包里有理财通,你每在微信平台上存入的每一分钱,每一个细小的理财动作,都能对你的腾讯征信产生较大的提升作用。

    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

    2、多使用,多消费。如果您经常使用微粒贷,证明您有足够强的消费能力,为您放贷款,可以赚到钱,这样会增加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这其中包括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线上支付不多说,线下支付例如买个早点、在商场使用微信支付等。

    3、保持日常良好信用。如果你的征信记录上有逾期等不良记录,是会影响到微粒贷开通的。

    微粒贷逾期的后果

    1、逾期会产生罚息。首先肯定是要收取一笔罚息的,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日利率为0.05%,如果你借款5千元,每逾期一天,利息是2.5元。

    2、记入征信报告。微粒贷查个额度都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里面,逾期的话就更不用说了,直接上征信没商量。形成了信用污点,以后想要贷款或办信用卡就麻烦了。

    3、被起诉法院。如果你就是不还,达到的金额和逾期的时间比较长,微粒贷是会向法院起诉你的,到时候你被执行还款,要还的钱多了不说,还留个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