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热销的咖啡机有哪些 这三款咖啡机不要错过!

    说到咖啡,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它具备的独特口感,咖啡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起到提神,当然制造一杯好喝的咖啡,一定离不开咖啡机的功劳。如今市面上的咖啡机有很多,那么最热销的咖啡机有哪些呢?

    哪种咖啡机好用
    哪种咖啡机好用

    咖啡是现在最流行的饮品之一,要想把咖啡酿制成香浓又美味,那自然是最大的关键在于一台好的咖啡机。市场上的咖啡机品种有很多,每一款性能都不一样,制造出来的咖啡口感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最热销的咖啡机有哪些呢?告诉大家这三款咖啡机不要错过!

    半自动咖啡机

    半自动咖啡机才是咖啡玩家的选择,从磨豆、压粉、打奶泡,正如你在咖啡店里看到的,你可以说很麻烦,但也可以说很有意思。用半自动咖啡机做咖啡的好处是,成本低,浓度高,而且还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咖啡豆。

    胶囊咖啡机

    胶囊咖啡机也是意式咖啡机的一种,把特制的咖啡胶囊、奶粉胶囊放进咖啡机,机器会自动做出标准的意式咖啡,口味也不错。很适合懒人。不过咖啡胶囊的成本相对较高,一枚大约5-6元,只相当于标准杯浓度。选购胶囊咖啡机主要不是看机器,而看品牌可以稳定提供的胶囊成本与口味种类。

    全自动咖啡机

    全自动的咖啡机价格比较高,能磨粉、填充咖啡和制作咖啡,全部免除了手的操作。有的机型甚至还能热牛奶,并把它按比例配在咖啡里。对于忙碌的人来说,全自动咖啡机意味着在洗漱过程中就可以轻松地完成一杯咖啡的制作。全自动咖啡机是整个咖啡机行业里发展最快的。但是,对于它们的维护也需要更多的专门技术与服务。市场的售价来看,全自动咖啡机的价格比较高,如果是添加了其它风味功能的咖啡机价格则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