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国内预选座位 为提升乘机体验推行无纸化登机

    大家都知道,如今无论是乘坐飞机还是高铁等等,都是需要换取纸质车票才可以的,因为要纸质检票通过。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南航国内预选座位了,而且还会推出无纸化登机,做到真正绿色环保出行。

    网上办理机票
    网上办理机票

    前两天,官方发表称火车票也会推行电子票乘坐的,乘客不用换取纸质车票。现在南航也会这样做了,目前南航国内预选座位推行,在通过安检之前乘客仍然可以通过电子渠道选座位以及取消值机了。

    对航班起飞前4小时未主动选座的旅客,南航将自动为旅客预选座位,并办理网上值机手续。建议旅客提前45分钟到达登机口,登机口将在航班起飞前15-20分钟关闭。

    在支持电子登机牌的机场,旅客可以在航班起飞前通过上述南航官方电子渠道获取电子登机牌,并凭电子登机牌直接通过安检、登机,无须再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目前南航在广州、北京等39个国内机场支持电子登机牌。

    原则上机场人工柜台不受理座位调整需求,仅提供行李托运服务。为确保旅客能收到选座和电子登机牌通知,请旅客在购票时提供准确的手机号码。如是南航明珠会员,请及时到南航官方电子渠道检查并更新最新的联系方式。此项服务将从广州始发国内航班试点,逐步向所有国内航班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