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难 ofo退回“押金”时间延长到15天

    最近,ofo有点不太平,负面新闻一波接一接,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押金。你的押金退回给你了吗?许多用户纷纷表示ofo退押金难,据了解,有用户申请退回押金已经有半个月了,仍未到账。铺遍大街小巷的ofo单车,难道要面临关闭了吗?

    ofo小黄单车
    ofo小黄单车

    大家都知道共享单车企业存在着难退“押金”的问题,共享单车的押金是用户的普遍难题。这不,近来,大家都在讨论ofo退押金难,据悉,现在ofo退回“押金”时间延长到15天。此外,裁员、资金链出现问题、“人去楼空”,闹得人人皆知。

    11月23日下午,想尽一切办法挽留用户的ofo再次祭出新招。试图退押金的用户只要稍不留意,就可能被诱导“一键升级”为网贷平台PPmoney的新用户,99元押金将被锁定30天,享受8%+8%利率的“新手福利项目”,还可以永久免押金骑车。可用户不吃这一套。在他们看来,这只是在变相拖延退还押金。舆论不断发酵,PPmoney很快宣布下线了这一“正常的异业合作”。

    近几个月以来,ofo的押金越来越难退,等待时长也从3天延长到10天甚至15天,而很多消费者甚至申请退押金一个多月依旧没有反响。

    为了退押金,不少消费者不断拨打ofo的客服电话,不断在消费者服务平台进行投诉,并在ofo的官方微博评论区刷屏要求还钱。面对ofo的重重危机,近日戴威在ofo的内部会议上坦诚,自己之前消失了几个月,其实是在逃避问题,想要放弃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