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办理额度高 这3招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大家都知道越来越银行推出信用卡了,因此现在许多人都会去办理信用卡,但是每个人申请办理信用卡都希望额度高。那么,你知道信用卡怎么办理额度高呢?

    信用卡刷卡收手续费吗
    信用卡刷卡收手续费吗

    信用卡在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如今好多人身上都会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毕竟信用卡可以帮助大家减轻经济压力。然而现在,小额信用卡已经是满足不了大家了。但是信用卡怎么办理额度高,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3招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是办下大额信用卡的有效办法。还以民生银行为例,以卡办卡,不需另外提供任何资产证明:要求申请人已有信用卡已用半年以上,且该卡信用额度最少为4万以上,办理条件则是:原卡额度4万以上可办标准白金卡,8万以上可办豪华白金卡,15万卡以上可办钻石卡。

    利用固定资产

    如果拥有固定资产去柜台办理信用卡并且提供固定资产证明一样的可以下高额信用卡。我一个朋友通过业务员申请信用卡额度都是只给一二万,后面他拿着房产证到建设银行申请直接给下了10万的额度哦,看来银行是最最嫌贫爱富的地方了。

    良好的征信记录

    银行首先看你的信用记录,一份完美的征信记录,胜过千言万语啊!想办大额卡,可以注意点自己平时的行为习惯,比如手上已经有了一张卡,要算好还款时间及时还款,千万不要因为几次粗心,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