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可以延迟收货吗 快递拒收运费需要自己承担吗?

    如今是网购的时代,近年来,我国电商行业迅速发展起来了,也带火了快递行业,毕竟有了快递行业才会有电商,一直以来都是快递行业在背后默默付出。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快递可以延迟收货吗?或许这个问题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

    快递公司推荐
    快递公司推荐

    网购不满意收到货之后可以选择退货,因为网购是很方便的,跟实体店是不一样的,实体店是不可以退货,但是网购却可以有着七天无理由退换,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但是网购也会引发质问,对于延收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快递收费标准
    快递收费标准

    延长收货一般都是指快递还没有到要延长收货的时间,一般会出现在淘宝以及京东等等购物平台上面,所以一般快递都是可以选择延迟收货的,这点消费者可以放心。但是,快递可以拒收,那么你又知道拒收的运费应该谁承担呢?

    如今人人邮寄东西都会选择快递的,而且网购运输途径必须要经过快递公司的接触,我们才可以快速的收到快递。但是有一点消费者仍然是不明白的,或许这点很多人都没有去了解过,其实快递是可以拒收的,而且拒收的运费不用你去承担。

    快递收费有一定的标准,对于拒收运费谁承担,各大快递公司也有规定的,如果你对于这个问题仍然是有质疑的,那么就要去你所属的快递公司进行了解了,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因为在规定来说,消费者拒收任何一切快递是不需要承担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