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提现手续费上调 成本压力过大

    微信支付功能的使用越来越普及,很多人出门购物都习惯了掏出手机扫描微信收款码进行支付,商场、超市甚至是街边小摊都支持微信支付,可最近微信提现费涨价了,微信回应提现手续费上调问题,表示收费较高,成本压力过大!

    微信提现手续费涨价
    微信提现手续费涨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微信上调提现手续费,仅仅是对民生银行卡提现、转账的费用进行上调,也就是说,用户们通过微信向民生银行卡提现或是转账,手续费都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涨价。不过,为什么那么多银行,就只上调了向民生银行提现和转账的手续费呢?这一举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日前微信发布收费新规,2018年12月18日起,用户使用微信向民生银行卡提现、转账的手续费将上调,在原有的0.1%基础上,追加0.05%的附加费,一共要收取0.15%的服务费,单笔最低0.15元。针对这个新规,微信回应提现手续费上调一事。

    微信提现转账手续费上调
    微信提现转账手续费上调

    微信在发布的说明中表示,因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较高,基于成本压力过大,遂上调提现手续费标准。对此,民生银行也予以回应,在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自与财付通合作快捷支付业务以来,未向该机构及其客户收取任何提现或者转账手续费,而且上调微信提现手续费这一行为也是财付通单方商业行为,与民生银行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