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宣布新机 采用极点全面屏或于12月份发布

    当2018年继续走向尽头,伴随着国内海外的各个手机品牌厂商已将2018年的新品陆续发布上市,原以为2018年的新品手机已告完结,没想到最近华为宣布新机了,采用极点全面屏或于12月份发布,这极有可能是华为在2018年的最后一款手机。

    华为新机发布时间
    华为新机发布时间

    根据最新报道了解到,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发文,宣布即将发布的新机产品。据11月26日消息,华为在今天早上八点整发文称,“划个重‘点’,12月见。”同时还附上新机的海报宣传图,海报中还有一句宣传语,“自拍极点全面屏,12月见”。

    “极点全面屏”,这个名字是首次听说吧?没想到在12月即将到来之际,华为宣布新机了,而且还是即将要发布上市的新机,这一举动让不少用户消费者都感到十分震惊,采用极点全面屏或于12月份发布,通过宣传语看来,这或是一款自拍质量超高的手机产品。

    华为极点全面屏新机来了
    华为极点全面屏新机来了

    不过关于这款华为新机的信息,目前只掌握了两个,一个是极点全面屏,一个是12月发布。但极点全面屏是继刘海屏、珍珠屏之后的又一种全面屏形态,所以非常值得期待。再者,华为宣布新机主打自拍,有网友认为,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华为nova系列的新品,或将被命名为nov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