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港买什么划算 2018最全扫货攻略

    香港是很多人都向往旅游的一个地方,当然最吸引大家前往的还是购物了,随着广深港高铁的开通,现在前往香港是越来越便利了,所以就会有更多的人前往香港游玩、购物。但是要是说去香港购物的话,去香港买什么划算呢?

    香港扫货攻略
    香港扫货攻略

    现在已经到了十一月份的月底,十二月也就不远了,在十二月份的圣诞节很多地方都有活动,当然在香港的话也会有圣诞大降价的活动了,那么这时候去香港买什么划算就要知道了,还有在2018最全扫货攻略中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购物买什么

    其实去香港买什么,那得看你需要什么了,比如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讲,这化妆品肯定是必须买的,去到香港的话当然是买大牌的比较划算一些了,雅斯兰黛、欧碧泉、兰蔻等都是值得选择的。可以选择去莎莎,在圣诞活动的时候那里的货品非常便宜又划算。还有珠宝首饰在香港买也是划算的,相对于国内黄金的价格可以少几十元至几百元。

    香港购物什么便宜
    香港购物什么便宜

    另外在2018最全扫货攻略中数码产品、国际品牌时装、包包、鞋子也是不错的,由于税的原因很多的商品相对于国内都很便宜,无论是最新款的电子产品,还是生活中需要用到的小家电,在香港挑选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波鞋街内有很多的品牌货品,价格很是便宜、女人街更是女性不可错过购买廉价货品的好地方。还有日常用品、药品等,在香港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扫货的。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去香港买东西要带好信用卡,以免扫货的时候遇到钱不够的情况,还有提前做好攻略,要去哪个地点购物,要规划好路线,还有就是要列好清单,以免自己需要的商品忘记购买了。另外去香港购物最多可以带5000元的物品是免税的,所以想要前往香港购物的朋友一定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