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上架羽泉纪念公仔 含亲笔签名售价999元

    你知道小米有品平台吗?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电商平台,专做生活消费品,大部分生活用品都有得售卖。然而,现在小米上架羽泉纪念公仔啦!羽泉的粉丝们赶紧上小米有品平台抢购吧!因为,限量1000套,据了解,还羽泉含亲笔签名哦!售价999元。

    羽泉20周年全铜纪念公仔
    羽泉20周年全铜纪念公仔

    家电、手机、运动产品、护肤产品在小米有品平台都可以购买,价格厚道,产品有保障!你知道吗?现在小米上架羽泉纪念公仔了!据悉,是羽泉出道20周年的全铜纪念公仔,限量发售!手快有,手慢没!羽泉的粉丝们赶快抢购吧!

    11月25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知名艺人组合“羽泉”在北京宣布他们的“二十·羽泉”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25日举行,本次演唱会将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与此同时,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同步上线。羽泉20周年限量版全铜纪念公仔也将于12月4日在小米有品发售,含亲笔签名,价格999元,限量1000套。

    根据小米有品相关人士介绍,纪念公仔采用“失蜡铸铜”浇筑而成,细节之处需手工调整。为了让眼睛再现真人神采,此工艺需耗时两个月。

    此公仔的制造商是铜师傅,他们曾经为纪念小米上市做出两万套铜米兔。这次的用料依然是黄铜,经过泥雕、修蜡模、浇铸、打磨等60多道工序,重3.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