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可以逾期吗 想要逾期来看看这些严重的后果吧!

    其实你对于网贷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或许,大家都会认为如今国家对于网贷方面管理不严,甚至一些用户可以认为网贷是可以逾期的,网贷可以逾期吗?究竟事实是不是这样的呢?

    网贷平台有哪些
    网贷平台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得知,由于前些年国家整顿了违规的网贷平台,甚至一些网贷平台已经被查封了,所以能够留下来的都是国家在保障的,至于网贷可以逾期吗?这点你别多想了,因为是不可以逾期的,想要逾期的朋友,来看看这些后果吧!

    1、罚利息以及违约金。如果贷款不还的话,那么最先遇到的就是法定的利息及违约金,如果不想要让自己陷入到贷款泥潭当中,最好还是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

    2、信用会受损。不管是借了银行的钱,还是网贷平台的钱,如果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以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就会难很多。部分人认为网贷逾期不还对自己的征信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现阶段网贷平台以及央行之间有着相互连通并且加密的体系,在网贷平台当中,也会有着一套共享的“黑名单”体系,分分钟就能将你的信用查出来。

    3、情节严重者要坐牢。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网贷不还钱后果会不会坐牢,通常借钱不还这样的事件属于民事纠纷,没有上升到刑事层面。但是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是有能力不还,坚决要当老赖的话,那么法院是可以追求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分严重的情节就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