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多少钱一斤? 后期玉米价格行情或上涨

    这一两个月来,不同的物品,物价涨跌情况都不一样。比如猪肉,猪瘟疫区得到控制之后,价格是稳中上涨的。比如香菜,相比前阵子几十元一斤的价格,现在是跌了不少!那么,有人问玉米多少钱一斤?你们又是否知道玉米的最新价格呢?

    2018玉米价格
    2018玉米价格

    就在今天早上,家里人说想买玉米回来煲汤,于是小编到市场买了2斤玉米。发现最近的玉米价格是下跌了,仅仅售3.5元一斤。不过,不同的店铺的玉米,售价也不一样,有些店铺销售玉米的价格是3.28元一斤,稍微便宜一些。

    玉米价格会上涨吗
    玉米价格会上涨吗

    当然,不同的城市,玉米的价格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在大城市,玉米价格是稍微高一些的。原因很简单,加上运输成本,所以玉米售价也高一些。而一些三四线城市,大部分玉米都是自给自足的,不需要长途运输,价格自然低一些。

    小编问了广州的朋友,广州上个月的玉米价格是3.98元一斤,而这个月玉米的价格是4.2元一斤。相比三四线城市而言,价格是贵0.5元一斤。那么,你所在的城市的玉米是多少钱一斤呢?

    了解现在玉米的价格之后,我们再来分析一下玉米未来的价格。有人说,未来玉米价格会有所下跌,对于这样的观点,你是否认同呢?个人认为,未来三四个月将会进入寒冷天气,不少市民喜欢买玉米煲汤或者打边炉,相信玉米的需求会上涨,会导致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