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这几个创业项目不能瞧不起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去创业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创业代表着有致富机会,但同时也有不小的风险的,尤其是投资成本高的项目,一旦失败就可能多年的积蓄没有了。然而现在,有许多人问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低成本做什么项目好
    低成本做什么项目好

    虽然现在有许多人都有自己去创业的想法,但是对于资金有限的朋友来说,他们对低成本的项目特别青睐的。那么,你知道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其实这几个创业项目不能瞧不起,我们来了解下。

    热门的低成本创业项目推荐

    1、摆摊:摆摊可以说是投资成本最低的创业项目之一,很多商业界的大佬都有过摆摊的经历。柳传志40岁摆地摊给员工发工资,马云早年创立的翻译社需要靠摆地摊补贴……当然时代一直在进步,往日的地摊产品或许到如今已不适用。暂时市场上可以考虑的是摆摊卖水果或是卖小吃,两类商品的市场需求量大,而且经营比较简单。

    2、做宠物生意: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宠物了,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而是打算用十万块钱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3、干洗店:干洗店作为新兴的行业之一,近年的发展看上去不温不火,但是营业绩效却是一直在稳步上涨中。开一家小型的干洗店,总共所需的设备费用在5-8万元左右,其余的投资成本主要在于人力与店铺租金。但是干洗店的投资回报周期一般都不长,只要有客源基本在一年左右就可以回本,门店一般不会在商业繁华的街道,所需的租金也会相应的低一些,所以创业资金在15W元左右即可。干洗店的利润是可以共睹的,毛利润基本在八成以上,是一个很适合夫妻或是合伙创业的开店项目。

    4、农村婚庆策划:农村婚庆策划一场婚礼的价格上万元,特别是在二三线的城市里,人们对结婚这种喜事非常愿意花钱。婚庆公司只需要做几件事情就能赚到这笔钱,比如:请帖和海报的设计、布置现场、婚礼主持。看上去没有什么难度,是个人都会,但一天的收入实在是令人眼红啊。

    5、工业区早餐店:不少人在早上很难早起为自己准备早餐,尤其是对于工业区的上班族来说,不吃早餐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工作,所以在工业区想要赚钱也可以开一家早餐店方便他人。加上制作早餐投入成本本就少,所以早餐店若是能选好位置,味道也好,赚钱自是不成问题。做这个最主要的就是要能吃苦,在别人还在梦乡的时候你就要起床准备包子、粥等等,若是这都能熬过那么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