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降价 未来房价依然呈现小幅下跌趋势

    2018年下半年,全国楼市行情都不太乐观,多地房价都有下降趋势,但成交量却没有提升,反倒还下跌,据近期报道称,北京二手房降价了,在业内人士看来,北京未来房价依然呈现小幅下跌趋势,到底为什么会降价呢?

    北京二手房行情
    北京二手房行情

    记者对北京部分地区的二手市场进行抽样调研,发现目前在北京二手房市场上的主要购房人群,大部分均为刚需购房者,当然,这些购房者结合当下楼市背景的情况,议价功力也见长了不少,所以这也是北京二手房降价的原因之一。

    当然,除此之外,北京二手房降价更多的原因还是与调控有关,据报道表明,楼市目前在调控力度越发趋紧的政策环境下,北京二手房降价的趋势恐难扭转局面。另外,从今年的8月份开始,全国购房者的心态都开始发生了转变,再加上公积金政策的推动,持续影响房价。

    北京二手房价未来走势
    北京二手房价未来走势

    9月份出台公积金新政策,首付比例提高、获取高额度贷款周期变长,使得公积金贷款比例大幅缩减。在安居客网站上,北京11月的二手房均价为59713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了0.38%。对此,业内人士判断,北京二手房未来房价依然呈现小幅下跌趋势,但整体波动幅度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