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继续向南方蔓延 全国猪价走跌范围再度扩大

    到目前为止,这场非洲猪瘟疫情依然逗留在中国生猪市场,严重地扰乱了全国各地的生猪价格,让养猪户叫苦连天。如今非洲猪瘟疫情继续向南方蔓延,湖南有新增了一例,这样的消息又给湖南养猪户带来担心的情绪,导致全国猪价走跌范围再度扩大,且跌幅较深。

    非洲猪瘟疫情最新消息
    非洲猪瘟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日,湖南新增1例非洲猪瘟疫情,市场恐慌情绪浓厚,猪价下跌明显。河南、山东猪源充裕,屠宰企业压价意愿明显,猪价弱稳。江浙沪受疫情影响,市场需求不及往年,猪价弱势震荡,重庆高价依然持续。总体看,生猪市场需求未明显改善,加之猪源过多,猪价易跌难涨。

    目前,非洲猪瘟疫情继续向南方蔓延,全国调运基本暂停,产区、销区之间供需持续失衡。为解决养殖户的困难,江西、山西两省先后出台利好养殖户政策,若其他省份也逐步解决养殖户出栏困难的问题。待后市市场消费增加,缓解市场供需局面好转,猪价或将迎来上涨机会!反之,产区与销区之间的价格分化将持续加大。

    这一场该死的非洲猪瘟疫情,给养猪户带来了沉重的损失,南方有些地区好不容易盼到了解封,但是一个疫情继续向南方蔓延的消息,又把养猪户的积极的心情给消灭了,这场无火战争到底什么时候才结束?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问题到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