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破特大传销案 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

    说起传销,其实大家都是非常害怕的,相信好多人都知道在我们身边是存在一些传销团伙,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掉进传销陷阱中的。但是就在近日,广西破特大传销案,背后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令人震惊!

    传销团伙引诱群众入会缴费
    传销团伙引诱群众入会缴费

    虽然在我们的生活中传销团伙随处都有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大家都知道知道陷入传销后果是不堪设想。然而现在,警方在广西破特大传销案,4700万现金铺满床,抓获了犯罪嫌疑人6名,下面我们来了解事情经过。

    近日,百色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抓捕现场,4700万现金堆满床,用点钞机点了几个小时才点完,震惊了办案民警。今年3月,百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发现,广西某公司打着“互联网+团购服务消费服务”旗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经侦查,以黄某晖、覃某康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该传销体系涉及人员众多,遍及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市、区),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百色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该传销组织的主要头目和组织架构。

    11月19日下午3时许,60余名参战人员分头出击,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崇左市扶绥县等多地同步开展抓捕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冻结涉案资金2.98亿元,扣押涉案现金47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