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平台下架DG产品 DG顾客要退预存金不再穿了

    相信大家都给“杜嘉班纳(D&G)公司辱华”的事件刷屏了,此事一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没想到作为一个高端品牌的奢侈品竟侮辱中国的行为。然而现在,多平台下架DG产品了,DG顾客要退预存金不再穿了。

    DG辱华被抵制
    DG辱华被抵制

    如今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奢侈品牌的,但是有时候奢侈品牌做宣传也要经过大脑说话,不然一不小心就会遭到封杀。你看,近日杜嘉班纳涉嫌辱华,众明星群体抵制“辱华”品牌秀,如今多平台下架DG产品,而且DG辱华后遭到全国都在抵制不敢穿了。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辱华被抵制事件不断升级。除了原定在上海世博馆的时尚秀被取消外,国内诸多电商平台也已经将之下架。11月22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回应记者有关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风波一事的问询时表示,中方不希望此事上升为外交问题,但外界应了解中国民众如何看待这一问题。就在抵制事件发生后,钱报记者走访了位于杭州大厦的该品牌店,虽然依旧开张,但几乎没有什么顾客,更没有看到有顾客下单。店方未接受采访。

    有顾客不敢再穿

    就在抵制事件发生后,11月22日上午,钱报记者走访了杭城的该品牌店——位于杭州大厦的Dolce&Gabbana。记者在店门口看到,该品牌正常营业,偶尔还会有一些顾客进出,但短暂停留后便离开,未有下单情况。在店内,有数名导购依旧为顾客服务,提及抵制事件,一位导购表示目前还看不出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其余有关此次事件的情况,不便多说。

    在店外,一位曾消费过该品牌的顾客也表示,其实一般这类奢侈品店人流量都不会像类似耐克这样的品牌店那么大,所以抵制事件对这家店的影响,从表面并看不出来。但事实上,影响的确存在。记者了解到,抵制事件开始后,该品牌店一位导购曾向在该店预存消费金的客户表示,最近有新款上架,希望顾客能来试一试。但这位顾客表示鉴于目前该品牌创始人因为辱华事件造成的影响,她希望退回预存款项:“不好意思,全国都在抵制,钱能退回来吗?都不敢穿了。”

    此外,杭城的苏小姐多年来一直很爱Dolce&Gabbana这个品牌,每次去欧洲必定要去Dolce&Gabbana专卖店扫货,上个月还刚在伦敦入了一条手工镶珠高定连衣裙。但辱华被抵制事件出来后,苏小姐感觉非常震惊,“中国应该是Dolce&Gabbana最大的市场,而且Dolce&Gabbana的设计风格中国人本来也还是蛮喜欢的,包括我本人也是特别喜欢这个品牌。”苏小姐说,如今设计师竟然如此态度,她感觉今后若再选择这个品牌,会有心理障碍了。

    与苏小姐一样,向女士也是几乎收集了Dolce&Gabbana每一年的经典款,每次出席重要场合,感觉特别镇得住场面。但昨晚她对着一柜子的杜嘉班纳在暗暗叹气:这下这些“战衣”都见不得人了,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