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不提供吸管 揭消费者极力反对的原因

    今天,和朋友去麦当劳吃东西,点了汉堡包和饮料。但是,却发现没有吸管。一问才知道,现在麦当劳不提供吸管的。奇怪了,没有吸管怎么方便喝东西呢?带着这个疑问,上网搜索了一下,原来此事早就在网上引起热议。

    麦当劳
    麦当劳

    对于麦当劳不提供吸管事件,网友纷纷热议,观点是如何呢?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不过,支持的人只占5%左右,而反对的人占绝大多数。据悉,之所以有人支持这个做法,是认为吸管是塑料,不利于消灭,而且污染环境。

    为环保麦当劳取消吸管
    为环保麦当劳取消吸管

    但是,这个观点并没有得到多少人认同。那么,你是否认同呢?小编没猜错的话,相信你也是会反对的。在很多地方喝东西,一般都有提供吸管的,现在麦当劳却不提供吸管,难怪这么多人反对了。那么,你们又是否知道消费者极力反对的真正原因吗?

    首先,当然是因为没有吸管不方便。平时在外面喝小杯的饮料,吸管了使用吸管,这样更加方便。而且,不需要居高饮料,以免饮料倒了。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吸管的话,小孩喝这些饮料是不是不方便,并且很容易弄脏身体?

    其次,这次麦当劳不提供吸管,只不过是试行,仅仅在某些地方,或者说在某些门店不提供吸管。而且,这些门店都集中在中国境内。据悉,外国麦当劳是依然提供吸管的。所以,消费者极力反对,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