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总接受威胁者道歉 行程取消表示自己不敢住酒店了

    在前几天,我国多家五星酒店被爆出卫生质量存在极大的乱象问题,该视频是用微博用户@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的,随后引发社会舆论,多家酒店更是遭到相关部门调查,但是很不幸,花总被酒店威胁了,如今花总接受威胁者道歉,并表示自己已经取消所有的行程了!

    酒店乱象问题
    酒店乱象问题

    酒店乱象被曝光,部分酒店对花总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因为视频传出之后酒店方面也受到了极大的损失。但是现在,花总接受威胁者道歉,不想要任何赔偿道歉,但是要酒店卫生方面做到合格,花总也不敢入住酒店了,怕自己受到人身安全。

    在这件事情曝出之后,很多酒店顿时就想知道此人到底是谁。在11月16号的时候在微博上面出现了一张某微信群的聊天记录。在微信当中出现了一个微信群,截屏上面还出现了一个人的个人信息,并且还有人提醒到这就是爆料人的资料,花总的信息也随之曝光。

    就在最近网路上面出现了一段花总的录音,在录音中花总说到自己也不太希望自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早日恢复正常,不希望因为这个事情让自己遇到风险。

    花总在聊到身份信息被曝光的事情时,已经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花总也已经做好了迎接负面因素报复、威胁的准备。花总后面也接受到了来自当事人(威胁者)的道歉。当事人声称当时由于情绪激动所以就把消息给发送了出去,后来一想有些不对劲,想要把消息删除,但是此时已经为时已晚。

    现在当事人当时的心情已经受到了惩罚,而且手机被狂轰滥炸,而且当事人老婆已经怀孕,希望花总能够发发慈悲,降低舆论,最后再次向花总表示了歉意。花总也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对方的道歉,并表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行程计划全部都取消了,现在已经不住酒店了,不太希望自己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上,不希望因为这个事情遇到什么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