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买乐高寄塑料鱼 乐高标价有误无法发货

    双十一是很多人都在狂购的日子,很多的优惠,很多的满减活动大家都不容错过,但是毕竟网购是不能够见到真实的商品的,有时候也经常会出现货不对版的情况,近日又有人双十一买乐高寄塑料鱼,收到塑料鱼当然是很不满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乐高标价有误
    乐高标价有误

    一般来说大家在双十一看到划算的商品肯定是先下手为强的,特别是在有孩子的家庭当中,给孩子买玩具是很经常了,为了给孩子智力上的开发,乐高是非常受欢迎的玩具,但是虽然在双十一优惠购买了,到货的时候却不是乐高,消费者都想知道原因。

    双十一买乐高

    据了解当事人姚先生他在双十一时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购买了几盒促销的乐高玩具,没想到收货时,对方快递来的竟然是一只猫头鹰。同样在这家旗舰店购买乐高的消费者,也陆续收到了他们的包裹:塑料鱼、毛绒玩具、蜡笔、小汽车,每人收到的小玩意儿各不相同,就是没有见到乐高的踪影。

    更有客户收到了两条塑料鱼。顾客马上跟哈姆雷斯旗舰店的客服联系,没想到客服竟然回应:“亲,年年有余哦“。其他客户的投诉要求,客服也是百般搪塞,不是号称自己是新来的,什么都不知情,就是说我们再去调货,现在缺货之类。

    姚先生按照快递发货地址和电话联系,却等来了对方在电话里说:“不好意思,我不在那边做了,我是双十一之前一个月之前离职的。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天天收到这样的投诉电话。”

    买乐高货不对板
    买乐高货不对板

    接通的是一头雾水的前员工手机号码,姚先生也是万般无奈。今天(11月22日),该官方旗舰店位于上海长宁区一名的公司负责人回应称:是双十一当天网站系统出现问题,导致乐高标价有误。现在他们会跟顾客协商,所有购买乐高的订单都无法发货,只能退款。

    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提示,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先跟天猫平台投诉,或者更直接找淘宝所在地的消协和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收到对方的协查通知,上海的市场监管部门也能第一时间介入调查。而根据目前消费者提供的消息,天猫暂未受理这起投诉,因为哈姆雷斯旗舰店告知天猫客服,他们是误发货,会补发。

    这双十一买乐高寄塑料鱼,市场价六七百一盒的乐高,算下来只要200多,价格上是便宜了,却不曾想发货竟都是其它稀奇古怪的商品,当然是让消费者无法接受的,希望大家在购买商品发现货不对版的事情一定要注重维权,向有关部门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