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最适合去哪里旅游 国内不可错过的旅行胜地

    2018年已经进入尾声了,然而为了赶在2018年最后一个去感受一下冬天的馈赠,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2018年不管自己收获了多少,我们都必须要去放松一下心情,好好玩一次,然后再去迎接美好的2019年。那么12月最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其实国内不可错过的旅行胜地,一起看看。

    12月最适合旅游地方
    12月最适合旅游地方

    想知道12月最适合去哪里旅游?首先推荐的是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这个地方是我们中国的每一份子最值得骄傲的城市。12月去北京旅游可以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北京,到处白茫茫的一片,风景怡人!然而北京每一个地方都值得我们去走走、看看。比如八达岭、长城、天坛、颐和园等等。

    12月旅游好去处
    12月旅游好去处

    哈尔滨是一个很迷人的城市,每到冬天,那地方根本就不用解释它的美和好,哈尔滨的冬天,拥有美丽的冰雕、迷人的雪景、好玩的滑雪,这些都是最好玩的,然而来到哈尔滨旅游,当然要去看看中国雪乡,这是必然的,这个地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

    要是想在冬天感受一些春天的气息,那你就要去看看春意盎然的大理,在12月,大理的冬樱就好比一副逆天而行的惊艳画面,这个时候的风景就像难得一见的繁英绚烂,简直美到想哭!来吧!让你在12月去感受国内最早的春天!

    每年的冬天,海南三亚都知一个旅游旺季,很多人都回到三亚去避寒,三亚拥有美丽的蓝色大海,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度假好地方,然而12月选择去海南三亚,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海南的旅游精华全部聚集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