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再次开售 这款减压神器售价在3299元

    根据各大手机厂商公报的双十一战报看到,小米成为了稳稳地大赢家,并且手机在3000到4000元价格的冠军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3。如果在双十一没抢到的,没关系,今天早上,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MIX3再次开售,并且这款减压神器售价在3299元。

    小米MIX
    小米MIX

    对于米粉来说,在双十一最大的收获就是低价购买到自己满怀期待的小米MIX3。今天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再次开售,其中根据测试,小米MIX3能滑动30万次,这是大家最期待的最大的亮点。所以说,对于一些在双十一没发挥好的小伙伴把握好这次开售机会。

    小米MIX3是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其具备6.39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占比93.4%,分辨率FHD+(2340x1080),覆盖103.8%NTSC色域,最高亮度600nits。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故宫特别版配备10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00mAh。

    官方介绍,小米MIX3内部做了一个弹簧式机械结构,通过一组两个同极的"钕铁硼永磁铁"实现滑盖的推出和闭合(其原理是同级相斥),官方称这个机械结构使用寿命可达30万次。

    小米MIX3搭载了小米手机迄今最强的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后置相机仍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和960fps慢动作拍摄;前置采用2400万像素主摄(IMX576)+20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柔光双摄方案,隐藏式设计。